动画学院官网 | 登录
新闻动态
专业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组织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宣讲
日期:2021-12-22 00:00:00  发布人:动画一流专业  浏览量:329

    为加强我院中外合作办学同学们对自身项目的了解,让同学们对专业有着更加深刻和清晰的了解,我院于1220日晚上在教师发展中心举办动画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宣讲。

    此次讲座我院大一大二学生全体参与,党委副书记连自宝,团委书记马铮铮出席此次讲座,周敬明担任此次的主讲人。此次讲座首先向同学们介绍韩语合作办学项目的主要教育内容,解决同学们入学初期对自身项目不了解的疑惑。接着引用自身的经历加以讲解,使同学们对中外合作办学认知更为清晰,强调专业与远见相结合。

    此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外合作办学的认知,解决了同学的疑惑,拓宽了同学们视野。为学院中外合办建设起到了推进作用

                                                           (撰稿:仵莹、潘文龙,责任审核:黄晓东)

说明: IMG_5159

  

说明: IMG_5185

 

说明: IMG_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