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官网 | 登录
专业简介
专业概况 >> 正文
专业概况
日期:2022-09-13 00:00:00  发布人:动画一流专业  浏览量:2704

黄淮学院动画专业建立于2006年,并于同年正式招生。目前有动画(普通本科)、动画(合作办学)两个本科专业,是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国家级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示范基地、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院坚持“理论紧贴前沿、技能同步行业”的办学理念,基于产教融合与国际合作的“三元一体”人才培养模式,以培养“艺术+技术”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办学目标。

专业建设有一支集专职教师、产业教师、外籍教师、特聘教授等于一体的多元化师资队伍,为人才培养提供了坚实保障。拥有影视放映厅、虚拟现实等各类专业实验室16个,智慧教室2个,设有黄淮学院动画制作中心等6个专业工作室,为师生提供了良好的教科研实践平台。

    师生作品在国际动漫节等各类专业竞赛荣获国家及省级奖100余项;师生参与制作的《神奇阿U》等系列动画片自2016年起在央视少儿频道陆续播出,学生在参与制作《爵迹》《苏乞儿》《精武风云》等院线影片过程中得到良好锻炼。就业于完美世界、维塔士、网易、腾讯、西山居、北京若森等业界一流企业的比例持续上升,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和媒体的一致认可,留学韩国、英国及国内研究生深造比例稳步上升。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