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官网 | 登录
新闻动态
专业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副校长张新艳带队赴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日期:2021-12-06 00:00:00  发布人:动画一流专业  浏览量:527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万人助万企”活动总体部 署,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提质增速。12月1日上午,黄淮学院副校长张新艳带领动画学院班子成员黄晓东、王春华、连自宝等去驻马店小卒科技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宝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张新艳先后参观了驻马店小卒科技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宝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随后进行座谈,在座谈会上驻马店小卒科技有限公司经理王俊生强调要继续加强和黄淮学院动画专业的深度合作,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要积极主动,充分利用好黄淮学院智库平台,让公司发展再进一步。

    驻马店小卒科技有限公司经理王俊生代表公司简要汇报了公司在疫情的影响下进行复工复产、市场开拓、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同时表示对学校及合作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

    张新艳指出,黄淮学院动画学院与驻马店小卒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签约开展合作,为黄淮学院动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项目制作和学生就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她强调,在疫情下的校企合作,如何达到高校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实现双赢?这是今后要解决的重要问题,在以后的合作中,黄淮学院要积极主动的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交流,要深入合作。只有通过校企深入合作,才能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最后,张新艳再次强调,双方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共赢。

 

(撰稿:从继成  责任审核:黄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