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官网 | 登录
新闻动态
专业新闻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朱明健教应邀来动画学院讲学
日期:2021-11-05 00:00:00  发布人:动画一流专业  浏览量:429

    动画学院名誉院长、教育部动画与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学位办艺术硕士美术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武汉理工大学动画与公共艺术研究中心主任朱明健教授,于114日上午在教师发展中心多功能厅为我院师生带来《科学和艺术在山底分手山上聚合》主体专业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有动画学院院长王春华、副院长李峰,动画、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主任等全体专业教师及2021级全体学生。

    朱明健教授以科学技术与艺术的关系为视角,深度解析动画与数媒专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引发同学们关于如何规划专业学习的思考。同学们就专业问题和学习疑惑与朱教授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和建议。勉励在场的同学们要学会把握好学习的机会,珍惜自己学习的过程,增强学科交叉融合意识,提升综合创新创意能力,也表达了对我院师生的殷切期望。

    动画学院将紧扣学校发展目标及办学定位,突出地方性应用型办学特色,优化课程设置,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综合改革,实现学科专业内涵式发展,积极推进我院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

(撰稿:韩枫  审核:李峰)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微信图片_202111051915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