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官网 | 登录
新闻动态
专业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召开动画(中外合作办学)教学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1-11-02 00:00:00  发布人:动画一流专业  浏览量:382

    为进一步加强动画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提升中外合作办学质量,111日,动画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研讨会,动画学院院长王春华、党委书记黄晓东、国际交流处处长王保宇、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周敬明、以及相关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研讨会,副院长李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对目前合作办学项目教学情况听取了学生和辅导员的反馈汇报,学生和辅导员都客观、真实的对目前项目在教学中存在问题逐条进行了反馈,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结合学生学习特点,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动画学院院长王春华针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对目前存在的教学问题进行归纳梳理,与项目负责人周敬明充分沟通。周敬明表示愿意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在专业教学方法、韩国语言教学改革、师资派出保障、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国际交流处处长王保宇指出加强对项目的总结与管理,充分发挥两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优势,进行教学改革。通过研讨交流,加强沟通,明确各方责任,完善教学、学生管理模式,共同促进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良好有序发展。

    此次研讨会广泛听取了学生和部门的意见,对推动学校中外合作办学运行管理模式探索、机制体制改革,进而为中外合作办学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促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内涵发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朱妍妍  责任审核:李峰)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微信图片_202111021053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