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官网 | 登录
新闻动态
专业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开展优秀校友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1-10-22 00:00:00  发布人:动画一流专业  浏览量:436

为推动我院学风建设,引导学生明确职业发展方向,提升学生职业专业认识融合度,10月21日上午,动画学院特邀我院优秀校友何鹏,在教师发展中心多功能大厅开展优秀校友交流会。动画学院2019、2020级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连自宝主持。

交流会上何鹏从自身成长的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学习生活的经验,讲述了自己从一名学生到一名职业经理人的成长之路,重点介绍了自己带领团队参加各项比赛评审时积累的经验。同时,他勉励广大学生珍惜大学学习机会,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及早做好人生规划,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为未来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

此次优秀校友经验交流会的举办,搭建了在校生与校友交流的平台,既有助于在校学生重视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尽早进行职业规划,又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激励大学生脚踏实地,不负韶华。

                               (撰稿:王雅婧 尹悦, 审核:黄晓东)

 

说明: IMG_3741

 

说明: IMG_3719                                                

 

何鹏,艺名蒙克,黄淮学院动画学院2012级毕业生,美学实验室创始人。蒙克先后在中央电视台《实战商学院》,天津卫视《非你莫属》、旅游卫视《我是创享家》,《百应圆桌会》等多档节目中担任飞行或驻场嘉宾。曾荣获中国国际广告节长城奖人物成就奖,BCIAWARDS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奖年度十大电商职业经理人等奖项。
    
曾担任美国艾菲奖(EFFIE AWARDS) 大中华区终审评委中国国际广告节长城奖评委,大广节学院奖评委,IAI国际广告奖评委,艾奇(ECI AWARDS) 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奖大中华终审评委金鼠标数字营销奖评委,TMA(Top Mobile Awards)移动营销奖评委等。受聘于艾奇奖(ECI AWARDS)大中华区专家委员会,执行委员中国商业创新委员会专家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