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科研

视传教师学生团队2022年度驻马店哲学社科规划项目顺利结项并获奖

2022年12月08日

    近日,驻马店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公布了本年度项目结项与评审结果。视觉传达设计系专业教师学生负责、参与的3个项目《创意经济视角下驻马店特色旅游产品开发研究》、《加快推进驻马店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农村电商研究》、《乡村振兴战略中驻马店农产品包装策略探究》成果顺利结项并获奖。


    此次项目申报学院高度重视,专业精心组织。项目团队在接到立项通知后,结合规划项目指南选题,立足于服务地方实际,按照要求做了大量的调查研究工作。获奖成果充分反映了我专业在社科研究方面的发展势头和创新能力。

    近年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在一流专业建设过程中深入推进研究性教学模式改革,加强科研教育,引导科研育人。在教研结合,研教互动中,把科研精神融入教育理念,把科研方法转化成教学手段,使专业内容紧跟时代发展,增强学生的科研创新和专业实践能力,培育科学研究攻坚克难的精神,增强“三全育人”实效。将创新实践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积极鼓励学生参与科研项目,培养学生的科研思维和创新意识,让学生在芳华待灼时提升本领,在研究实践中做应用人才。

上一条:我系教师立项驻马店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点项目
下一条:丁烨老师:《用户界面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