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园林中心党总支开展缅怀英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4-24 00:00:00  浏览量:281

     4月23日,园林中心党总支组织本单位33名教职工党员赴新县许世友将军故里和鄂豫皖革命纪念馆集体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英烈,接受红色洗礼。
     在许世友将军雕塑前,党总支书记郑芳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神圣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做出了自己的庄严承诺。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深刻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
     随后,全体职工来到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历史。逐一瞻仰展馆所陈列的烈士遗物,通过观看一件件革命遗物让人心潮澎湃, 英烈们的英雄事迹令所有在场职工和党员深感崇敬、为之动容,深切感受到了无数革命先辈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一生的伟大情怀。
     此次集中学习活动,通过回顾革命先辈的艰辛磨难与丰功伟绩,激发了中心职工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激励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改进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健康稳定发展。

(撰稿:杨  勇   责任审核:郑  芳


核发: 点击数:2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