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校企合作课程设计项目评审会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4-24 17:07:21  浏览量:301

       4月20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楼516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课程设计项目评审会,评审小组是由各专业的11名教师代表和7名学生代表组成。学校校企合作处领导全程观摩指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得生主持。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姚汝贤首先代表全院师生热烈欢迎来校参加评审会的各企业代表,对他们通过校企合作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姚汝贤说,通过校企合作推动教学改革,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是学院转型提升,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必由之路,在这条路上学院一定要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同时要不断总结经验,逐步形成具有我院特色的校企合作模式和体系。他要求,本次评审会既要评又要相互学习和交流,让我们的教师和学生通过这种形式更好的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前沿技术,更好的启示今后教学和学习方向。
       评审会气氛热烈,持续3个小时,10家企业的项目经理分别对16项校企合作课程设计项目进行10分钟的PPT展示,评审小组对项目实施方案、项目内容和相关技术要点进行交流提问,最后7个项目通过审核。

(撰稿:张得生)

核发:hhnews 点击数:3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