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开启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4-24 00:00:00  浏览量:326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形成书香校园的良好氛围。4月23日上午,由校团委、图书馆主办的以“品文化经典,创书香校园”为主题的庆祝“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开启。
     为了推广阅读,加强借阅道德建设,激发读者的读书热情,我校图书馆对所有借阅超期读者的超期时间进行集中赦免和公布读者借阅排行榜及图书借阅排行榜,从而弘扬了我校图书馆的包容精神,激励引导广大读者充分利用图书馆的馆藏资源。
     4月23日早上七点,在图书馆门前举行了“快乐晨读”活动,100余名学生及读书协会理事参加。大家激情洋溢,书声琅琅、充满自信。下午,读书协会的理事带领着喜爱读书的同学,参加了由驻马店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书香天中感受阅读力量”读书月活动 “好书我品读”朗诵大赛,图书馆读书协会积极组织和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荣获由驻马店广播电视台授予的“优秀组织奖”。
     据悉,“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有四大竞赛单元,包括以“带上书本去流浪”为主题的辩论大赛、以“那些年我们追过的书”为主题的创意大赛、以“一本书,一片天”为主题的摄影大赛和以“我和黄淮有个约定”为主题的原创征文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从而促进校园的精神文化发展,提高学生的人文素质和科学精神,为建设书香校园添砖加瓦。                                                       

(撰稿:高莹莹 责任审核:刘献丽)



核发: 点击数:32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