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启动园林小品设计大赛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3-17 17:00:00  浏览量:277

       3月16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8号楼报告厅启动园林小品设计创意大赛。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参加,党总支副书记李宏升主持。
       启动仪式上,副院长刘军和首先宣读了《美化学院环境•园林小品创意设计》评比活动的通知,向学生说明此次活动组织、要求、评比、奖励等内容。其次,指导老师焦江红从创意构图、生态价值、视觉效果等方面出发,要求大家结合学院教学楼,阳台,天井等这些“微环境”特点,从植物选型、外观设计、科学种植、园艺修剪等多个环节进行园艺景观创意设计活动。紧接着,郭君洁老师向同学们一一介绍了选材等一系列的具体注意事项。
       本次创意大赛旨在拓展第二课堂实践教学活动内容,把专业知识和实践实训有机融入生活、融进校园,倡导绿色环保理念,美化学院教学环境,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创新能力。 

(撰稿:王颖  审核:李宏升)

核发: 点击数:2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