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模拟面试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3-17 00:00:00  浏览量:283

       3月15日晚,体育学院在9号楼进行了2017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模拟面试工作,目的是提高考研毕业生参加复试的应试技巧和能力,提升复试录取率。
       本次面试由学院七位硕士研究生学历的教师担任主考官,分为英语、专业理论、专业技术三个小组进行面试,参加复试的学生通过随机抽签的方式依次进行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应变能力及专业知识能力。面试结束后,主考官针对面试中的出现的问题进行点评,为每一位学生提出指导性建议。本次面试,还组织了一、二年级的学生参加观摩,旨在创造考研学习氛围,营造良好学风。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参加复试的同学按照老师的指导意见,注重面试中的每一环节,精心进行准备,全力做好复试工作,并祝愿大家都能顺利进入理想学校。  

(撰稿:张建华 审核:王剑)

核发: 点击数:2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