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挑战杯”作品竞赛培训会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3-20 00:00:00  浏览量:292

       3月16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7号教学楼115教室举办了“挑战杯”参赛人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玉奎主讲,参与今年“挑战杯”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全体学生参加了培训。
        张玉奎介绍了全校和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历届参加“挑战杯”竞赛的省校级获奖情况和关于“挑战杯”的赛事规则和基本流程,分析了该院学生参加“挑战杯”的强项与弱项。他谈到“挑战杯”考验更多的是大家专业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以及实践动手能力,鼓励大家要敢想敢做。他向参赛人员分享了备战“挑战杯”的方法与经验,提醒同学们“挑战杯”立意要从“高、新、近、特、适”五个字出发,研究要从“符、实、新、畅、美”五个方面考虑,同时要组建一个好的团队,有好的团队才能有好的作品。他还要求大家仔细阅读学习“挑战杯”的规则与注意事项,强调学院将在作品指导、制作及原材料购买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打消参赛人员在作品制作、测试、场地方面的顾虑。最后他预祝大家在本届“挑战杯”中取得好成绩。 

(撰稿:李旭光 审核:陈怀勇) 


核发: 点击数:2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