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校企共建行业学院标准和专业标准研讨会召开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3-16 00:00:00  浏览量:301

       3月15日下午,我校校企共建行业学院标准和专业标准研讨会在校企合作处办公室召开。教学质量监督评估处、应用技术大学研究中心、实验设备处等领导和校企合作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由校企合作处副处长杨丽华主持。
       校企合作处处长禹明甫对制定《黄淮学院校企共建行业学院建设标准》、《黄淮学院校企共建专业建设标准》的目的、指标的来源、适用范围进行了说明。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从不同的角度对校企共建行业学院的界定、办学体制、运行机制、教学条件建设等问题,对校企共建专业建设的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规格、培养模式、师资队伍、课程体系课程资源、实践教学、考试考核方式的改革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建议。
       最后,禹明甫对各位专家积极献言献策表示感谢,表示要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归纳整理,吸取精华,进一步修订相关规章制度,完善校企合作机制体制,引导我校的校企合作工作健康发展,争取形成特色品牌,使我校的校企合作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撰稿:贾敏晓 审核:禹明甫)

核发: 点击数:3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