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网络中心开展校园网用户调查活动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3-16 00:00:00  浏览量:169

       为进一步完善校园网络和运维服务,提升校园网络整体质量,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提供服务,校园网团队于3月7日至3月15日对校园网用户进行了大范围的问卷调查和现场意见征集活动。此次调查,从用户对无线信号的覆盖满意度、上网地点使用频率、校园网使用前后的手机消费额度、理想的网络服务形式等十多个方面展开调查。问卷调查共发放问卷1198份,收回有效问卷1149份。统计结果显示:用户对校园网无线覆盖范围表示的满意率达72%;认为校园网比传统运营商宽带便利的用户高达86%;尤其是用户对校园网优化学校网络和采取分区故障处理的支持率更是达到了94%,其中非常支持的用户占65%。
       从这次问卷调查的情况来看,我校校园网自2016年8月以来采用新设备和新技术进行的平台全面升级、出口带宽提升、校园室内外无线网络全覆盖和7*14小时服务等举措得到了大部分校园网用户的认可。但同时通过问卷反馈和现场意见征集,也发现部分用户对目前校园网存在的多手机终端接入支持不佳、校内各楼宇之间信号漫游不稳定、多运营商接入认证方式复杂等问题意见较大。针对这些问题,校园网团队正联合设备厂商工程师及运营商工程师加班加点进行网络优化,争取在3月底解决问题,为师生提供更便捷的上网体验。 

(撰稿:陈中良 责任审核:周鹏)

核发: 点击数:1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