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深圳雅枫国际酒店签订合作发展联盟协议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1-09 00:00:00  浏览量:652

       1月5日,黄淮学院实习生欢迎会暨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在深圳雅枫国际酒店5楼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水成、雅枫国际酒店监事会主席苏锐钊先生、酒店管理团队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
       本次仪式分为实习生欢迎会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两个议程。在实习生欢迎会上,酒店副总经理、黄淮学院优秀毕业生梅婷婷女士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他们能够将在实习岗位上做出成绩。辅导员张亚萍要求实习生要遵守酒店规章制度,希望同学们能通过实习,提升自我,顺利从学校步入社会。
       校企合作揭牌仪式上,张水成表示,通过多年合作,本次揭牌仪式水到渠成。雅枫国际酒店将成为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的重要实习基地,成为同学们施展才艺的大舞台,希望校企双方的合作能取得深度融合、长远发展。随后,苏锐钊也对我校学生良好的礼仪修养和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与黄淮学院建立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关系,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协议达成后,我校将为企业输出高素质的学生,企业为学校提供社会实践平台,学生为企业增添新的活力,真正实现学校、学生、企业三方共赢。 

(撰稿:张亚萍 审核:汤积德)

核发: 点击数:6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