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召开外聘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1-15 20:03:56  浏览量:638

       1月14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外聘教师座谈会在院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驻马店电视台主任编辑赵歌平、郑长明,主任播音员刘莹,驻马店广播电台主任播音员杜晓红等9位外聘教师参与座谈。会议由文化传媒学院副院长张瑞主持。
       文化传媒学院院长曹丹代表院领导班子对外聘教师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到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课程建设、课程教学改革、学生实习实训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以后的合作中能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充分利用黄淮学院—-驻马店电视台国家级大学生文学实践教育基地,从栏目合作、应用型教材编写等方面的深化合作内容。
       与会的外聘专家结合自身实际教学,就实践教学的课堂组织模式、教学手段与方法、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的关系与处理等问题,提出了诸多见解深刻、细致可行的宝贵意见。
       最后,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振胜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长期以来各位业界专家对文化传媒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外聘教师在以后的工作中,自觉遵守我校教学管理制度,改进教学方法,完善教学内容,为学生提供更为优质的教学资源。 

(撰稿:赵静  审核:曹丹)

核发:hhnews 点击数:6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