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教职工专业技能联谊活动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1-05 00:00:00  浏览量:586

       为活跃教职工业余生活,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氛围,增强学院凝聚力,1月3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工会分会在南院体育馆举行了的“迎新年▪体育学院教职工专业技能联谊活动”。学校工会主席曹忠义、体育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
       本次活动包括定点投篮、足球射门、网球入框、羽球击准、掷飞镖五项比赛,每个项目录取前15名教师给予名次和物质奖励。教师们以教工党支部和工会小组为单位,在欢乐轻松的活动氛围中展开了竞赛。
       本次联谊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对教职工舒展身心,提高专业技能,激发工作积极性有良好的作用,另一方面也增进了教职工间的相互了解,通过凝聚力量、创建和谐提振了教职工新年干事创业的精神。
       多年来,体育学院党总支、工会分会始终坚持健康、和谐的工作理念,注重发挥群众性活动的作用。在汇聚学院文化、展示体育人精神、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

(撰稿:曾强  审核:王剑)

核发: 点击数:5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