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1-14 00:00:00  浏览量:392

      1月13日下午,我校在102会议室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校领导杨德东、谭贞、王冰、杨耀华、张新艳、安春明、牛耀堂、耿红琴、曹忠义出席会议。党委书记杨德东、校长谭贞分别讲话,党委副书记王冰主持会议。
      谭贞首先对2016年工作进行总结。她说,2016年我校各项工作整体推进,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进展。一是转型发展水平显著提升,加强内涵建设,学校转型发展取得了4项标志性成果。二是办学空间进一步扩大,完成了南校区南大门征地设计工作,北校区规划设计了5万㎡的“黄淮学院工程实训与科技孵化园区”。三是学校财力进一步增强。四是校园环境进一步改善,投入1000多万元改善师生的学习和生活条件。五是内涵建设整体提升,进一步调整优化专业结构,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不断推进,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国际合作交流不断拓展,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学校改革发展有了更加坚实的政治保障。
      关于今后的工作,她说,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为未来5年的发展进行了顶层设计,明确了发展目标,就是到2020年“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围绕这一目标,未来5年,学校将突出“一条主线”,即加强内涵建设、彰显办学特色;实现“三个提升”,即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应用型科研水平持续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持续提升;强化“四项保障”,即全面从严治党、改革开放、依法治校、科学管理。
      关于寒假工作,她要求要按照责任分工做好10个规划论证起草工作,加快推进“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要明确二级学院人才引进主体,人事处是人才引进的责任单位的工作机制,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力度。要做好“两学一做”、教学准备、科研项目申报、基本建设、财务、后勤管理、安全保卫和加强值班等项工作。要及早谋划第四届论坛组织和准备工作,围绕“创新工作思路,厚植发展优势”做好新学期工作汇报和节假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杨德东从四个方面作了总结讲话,一是肯定学校取得的成绩。2016年学校一手抓党建,一手抓发展,学校各项事业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有四项工作实现了新的突破,这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提高了学校的影响力。二是要认真做好寒假工作。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实际,按照学校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学期收尾工作,谋划2017年度工作。三是要讲规矩守纪律。要讲政治规矩,讲政治纪律,春节期间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四是要确保安全。要做好假期安全工作,增强安全意识,尽职尽责,确保学校安全、家人安全、交通安全和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最后,杨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
      王冰要求与会同志,要认真领会杨书记、谭校长讲话精神,落实好假期各项工作,谋划好、安排好新年工作。 

(撰稿:杨新锋  审核:洪  军)








核发: 点击数:3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