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副市长冯玉梅到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1-14 00:00:00  浏览量:408

       1月13日上午,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驻马店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 驻马店市文联主席谢元涛、驻马店市委宣传部文教科科长张颖莅临我校音乐学院指导工作。
       在副校长牛耀堂的陪同下,冯玉梅一行现场参观了音乐学院的音乐厅、数码钢琴教室、钢琴调律车间、化妆教室、MIDI音乐制作教室、天中本土音乐文化研究所等实习实践、教学科研场所。冯玉梅对音乐学院在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并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她对音乐学院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创新发展。当今社会是一个飞速发展的时代,各项工作都要紧紧围绕创新去开展。二是要持续转型发展。黄淮学院是我省、我国转型发展的试点高校,在转型发展方面走在了其他全国高校的前列,音乐学院要在新的形势下加快转型发展的步伐。三是要面向未来,谋划发展。市场是一张无形的手,要围绕市场和社会需要去办学,培养的人才要经得起市场和社会的检验。四是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发展。黄淮学院作为天中大地唯一的一所本科院校,是我市的骄傲,为我市争得了很多荣誉,要为社会培养和储备更多的地方性应用型人才。
       牛耀堂表示学校将按照冯玉梅副市长提出的要求继续努力工作,不辜负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重托,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务实重干,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副市长冯玉梅前来音乐学院指导工作是驻马店市委市政府领导与我市知名作家、艺术家联谊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驻马店市委市政府领导与文艺家的联系,进一步推动我市经济文化建设。

(撰稿:胡万里  责任审核:张艺迪)

 

核发: 点击数:4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