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评审组莅临我校实地评审
日期:2020-10-22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7
    10月20日,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评审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我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申报情况进行评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耿红琴出席,继续教育学院、文化传媒学院负责同志和驻马店日报社、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等合作单位的领导、专家参加了评审活动。
    评审汇报会在学校综合楼602会议室举行,耿红琴代表学校对评审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的申报工作,希望各位领导、专家对我校的申报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学校培训工作水平的提升,更好地服务我省职业教育教师发展。
    评审组组长王金台代表评审组介绍了本轮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建设的基本情况,强调了此次评审工作的目的、内容、形式和要求。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东亚代表学校作专题汇报。他从学校情况、企业情况、校企合作情况等三个方面对我校的基地申报工作情况作了全面介绍。驻马店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赵庆华,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纪委书记贾金鼎分别代表驻马店日报社和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汇报了基地合作企业在承担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方面的情况。
    会前,评审组专家查阅了我校的基地申报相关材料,考察了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和教师发展中心。会后。评审组对驻马店日报社和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了实地考察。

(撰稿:徐亮 责任审核:李东亚)



核发:0 点击数:7 收藏本页

继续教育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黄淮学院北院行政楼8楼(开源路)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2869228(学生科)、2869036(教务科)、2869012(教育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