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成功举办中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建筑信息建模项目河南省选拔赛
日期:2020-09-25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4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3日—24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建筑信息模型(BIM)项目河南省选拔赛在黄淮学院8号楼举行,来自全省10所院校的选手参加了本项目选拔。优秀选手将代表河南省参加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国赛优胜者将代表中国参加明年在上海由中国承办的第46届世界职业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全面对接世界职业技能大赛理念和标准,我校高度重视大赛准备工作,副校长耿红琴主持召开工作协调会,指导制定工作方案,明确相关单位责任分工。继续教育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认真协调,积极筹备,用细致入微的工作确保了赛事的顺利进行。比赛期间,省中心技能竞赛拓展二部部长李国军、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奇等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并对我校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的大赛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经国务院批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从2020年起,每两年举办一届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技能大赛,简称全国技能大赛。在赛项设置上,大赛分世赛选拔项目和国赛精选项目两大类,共86个项目。

(撰稿:徐亮 审核:李东亚)
核发:0 点击数:4 收藏本页

继续教育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黄淮学院北院行政楼8楼(开源路)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2869228(学生科)、2869036(教务科)、2869012(教育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