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1-06-04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482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关怀服务工作,引导2021届毕业生与学院同呼吸、共命运,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6月4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在419会议室开展“我为毕业生办实事”、“我为学院发展献一计”和“毕业生文明离校座谈会”系列主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高纲领、院长魏雪峰、副书记郝建华、副院长张健、全体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各位毕业生代表主要针对学院专业课程设置、课程内容结构、专业/毕业实习安排、毕业论文以及就业考研指导等问题提出看法和建议,并与学院领导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互动交流环节中,魏雪峰就同学们提到的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问题或建议作了积极回应,同时对面临考研二战和暂缓就业的毕业生传授了宝贵的人生经验,引导他们不管选择怎样的道路,要以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为核心,打牢理论功底和实践能力,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摸索正确的人生道路。

最后,高纲领表示2021届毕业生是学院发展的建设者和见证者,感谢同学们在校期间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就毕业生文明离校提出几点期望,首先,作为学生干部要心中有责任,身上有胆子,做好最后的班级服务工作;其次,要引导毕业生做到文明离校、安全离校,离校前严格履行请假手续;最后,对2021届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继续秉持“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力量!

(撰稿:郝晓艳  审核:高纲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