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5-08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310

各有关单位:

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时间

申请者与6月20日之前将申报材料报至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2.申报材料

1)申请书7份;

2)申报成果7套(如申报书稿超过60万字,需另外报送7份成果概要,含2万字左右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以博士论文和博士后研究报告为基础申请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需提交论文或研究报告原文,并附修改说明(2份);

3)申报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需提供论文等级证明材料,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书复印件、答辩决议书复印件各2份;

4)往年申报过后期资助项目的成果,需附详细的修改说明(见附件4)。上述材料的电子版要一同报送科研处。

电子版发送至yyy2853548@126.com,并确保电子数据和《申请书》中“数据表”一致。

电子版均以申请人姓名命名,同一单位的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以单位名称命名,而后统一发送至指定邮箱。

申请人需刻录电子版光盘(单位+姓名)一张随同申报材料一并报送。

3.《项目申请书》和《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请到国家社科基金网站下载。

 

附件: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公告

 

 

 

科研处

2020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