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迎七一、学讲话,听党课”活动
时间:2020-07-01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466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引导广大党员教师进一步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坚定理想信念,7月1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迎七一、学讲话,听党课”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工党员参与了活动。

会上,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建华宣读了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活动的表彰决定,对我院在疫情防控工作和线上教学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带领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精神,并表达了对陈望道老校长翻译首个中文全译本《共产党宣言》,引导大批有志之士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投身民族解放振兴事业的崇高敬意。随后,全体教工党员通过网络平台集中观看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的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99年风雨征程,99载春华秋实,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纲领勉励学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不忘初心,坚守自我,永葆本色;要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做好表率,学在前、干在前、担当在前、创新在前,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郝晓艳  审核:高纲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