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龟鹿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到我校洽谈合作
时间:2018-11-22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692

20181119日河南省人大代表、龟鹿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学生一行到黄淮学院洽谈合作。校长谭贞、副校长王东云在综合楼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会谈。双方围绕龟鹿药业集团智能制造项目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校长谭贞首先代表学校对王学生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办学定位、办学思路、办学模式、人才培养模式”四个转变的成果和学校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的基本思路、主要举措,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构建产学研联盟的协同创新体系,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企业与高校的全面技术合作,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致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副校长王东云和王学生董事长就共建“胶类智能制造技术研发中心”,打造产学研结合示范基地,深化科技项目合作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等交换了意见。

会后,副校长王东云陪同王学生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创新创业园和智能制造学院的项目团队工作室。

                                                                                 (撰稿:郝建华 审核:魏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