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八届计算机大赛专业组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6-02-07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271

为贯彻执行《黄淮学院第二课堂实践教学培养方案》(院字〔201030号)有关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计算机应用能力,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根据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要求,我院组织参加黄淮学院第八届计算机大赛的相关通知安排如下:

一、学院选拔时,要求一年级学生自愿参加,二、三年级计算机类学生参与比例要分别达到班级人数的30%50%,其他班级达到15%,四年级学生鼓励参加。

二、学院设置一、二、三等奖,分别占参赛人数3%5%10%,在综合素质(科学文化素质)中分别加432分。

三、学校决赛后,一、二、三等奖分别加864分,参与者加1分。在学校决赛中获奖的同学推荐参加省级比赛。

四、班级评比基础分20分,内容分为两项,参加人数少于规定比例每2%5分;班级学生获得学院一、二、三等奖,班级每人次分别加531分,按总分排名,班级分别加8分,5分,3分,最后一名扣2分。班内学生干部按同分值加扣分。

五、比赛时间:2012128日。地点另行通知。

 

                                             201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