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河南省第十一届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6-02-07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199

526-27日,由河南省计算机学会主办的河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信阳师院举行,来自全省各本科高校210支队伍600多名学生同场竞技。我校共派8支队伍24名学生参赛,经过五个小时的紧张比赛,获得了三银一铜的好成绩,其中信息工程学院刘金磊带领的“橘子树”、朱强带领的“三才斗阵”、姜帅民带领的“Starlight”三支队伍荣获银奖,国际教育学院吉家民带领的“旅游队”荣获铜奖。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由国际计算机协会主办,是世界上公认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竞赛由学生自行组队,自主选定队伍名称参加。河南省作为分赛区已举办十届,旨在使大学生运用计算机来充分展示自己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撰稿:张得生  吴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