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5励志感恩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时间:2018-06-07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269

瑞雪初晴,暖阳绽放,1126,感恩节来临之际,五位分别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科竞赛国家级奖项学生的家长应邀来到学校,和自己的孩子一起参加了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的励志感恩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表彰——我们因你们而自豪

下午三点,如火的热情早已驱散冬日的清寒,在艺术楼音乐厅信息工程学院2015励志感恩优秀学生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和五位家长一起坐到主席台上为获奖学生颁奖。在本学年度,信息学院共有100余人次获得了国家级、省级学科竞赛奖励。33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各种省级校级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张鑫同学的母亲亲手把奖状发给自己的孩子,并作为学生家长代表发言,她感慨万千:父母辛苦操劳一生都是为了孩子有个美好的未来和光明的前程。在这里看到这么多受表彰的学生让我内心激动不已,我想说:同学们你们都是好样的,你们没有辜负大人的期望,父母以有你们这样的儿女感而到自豪。最让我满足的是我的儿子也受到表彰,你是我最大的骄傲。

 分享——我们与母校共同成长

伴随着“感恩的心”舒缓的音乐,国家奖学金获得获得者陈会杰娓娓道来,分别从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和与会的2015级全体新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并激励大家要积极面对困难,树立自强自立意识,增加自信心、发奋图强,积极面对挑战,要有一颗感恩的心,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社会、学校、老师和同学的关心和帮助。陈会杰如斯说:“在图书馆曾有我们刻苦的身影,在实验室曾留下我们辛苦的汗水,在比赛中曾有我们无数次的的论证。在这里,既是我们创新的平台,也是我们实践的舞台。感恩母校!为我们提供了梦想起飞的平台,学校以坚定的脚步引领我们前进,我们与母校共同成长” 。.

未来——我们一起感恩前行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得生做总结发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对全院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立报国志,感恩国家、社会和母校,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勇于承担责任的人。第二,学会学习,积极锻炼能力。第三,全体同学要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待来年有更多、更优秀的同学站到领奖台上。并指出学院会进一步拓展创新创业平台,学科竞赛平台,实习实训平台。同学们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学院为我们搭建的各种成长平台,学长学姐的执着和辛勤,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一定能激励我们不断向前,今天,我们为自己是黄淮人而感到无比的自豪;明天,我们必将成为黄淮的骄傲。未来我们一起感恩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