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参与我院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
时间:2023-03-31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383

    2023年3月31日,我院与中原工学院2020级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在创业园二楼B205会议室顺利举行,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科研处副处长喻淼、代禄梅博士应邀出席。参与本次预答辩还有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魏雪峰教授、刘新玉副教授、齐小敏博士。答辩会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由智能制造学院具体组织,智能制造学院在读联合培养研究生旁听了答辩会。
    预答辩会上,研究生苏振岭、杨晨光分别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陈述,预答辩委员会委员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研究生同学就专家所提出的问题做出认真回答。预答辩环节结束后,预答辩委员会根据论文质量和预答辩情况进行讨论。
    学位论文预答辩是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关键环节,本次论文预答辩会的顺利举行,为我院进一步开展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积累了经验。目前我院已和郑州大学、中原工学院等多所学校开展了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对我校硕士点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撰稿:郝建华    审核:魏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