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建思政
支部设置
“豫见理响”青年讲师团宣讲走进智能制造学院
时间:2023-03-30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57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实效,3月29日晚,我院邀请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淮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宣讲员张潇老师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张潇老师从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引入,为学员们梳理了党的百年奋斗征程,细致讲解了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指出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新时代青年正面临新的责任与担当。
    张潇老师希望全体学员能够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做勇担历史使命的新时代青年。全体学员纷纷表示青年身逢盛世当不负盛世,身逢其时当奋斗其时。我院将持续推进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做出贡献。

                                                          (撰稿:张振   审核:郝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