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创新创业学院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3-03-18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205

    3月17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薛凡、项目部主任赵领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了解近年来我院师生参加“互联网+”大赛的相关情况。院长魏雪峰、党委副书记郝建华、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院长魏雪峰对薛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薛凡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赵领对“互联网+”大赛的基本情况、赛道信息和参赛项目类型、我校参加历届“互联网+”大赛的获奖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魏雪峰介绍了我院的师资力量、各专业的基本情况、教科研团队、创新创业项目等,郝建华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师生参加“互联网+”、“挑战杯”等国内知名大赛的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薛凡对我院师生的参赛情况表示赞赏,他希望在接下来我校承办的河南省“互联网+”大赛中再接再厉,多提交优秀作品参赛取得好成绩。
    双方还交流讨论了与我院学科专业相对应的重点参赛项目类型、可挖掘空间、后期相关工作对接等具体事宜。


                                                             (撰稿:申文军  审核:郝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