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心理工作
智能制造学院第五届篮球迎新杯颁奖典礼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184

    为发扬篮球赛的团队合作精神,表彰那些在篮球赛中付诸一切的学生,我院于11月19 日下午在课程管理中心k204隆重举行第五届篮球迎新杯颁奖典礼,出席此次典礼的是我院参赛选手及裁判。
    首先,由主持人陈颖对此次篮球赛的情况进行简述,她以简洁干练的语言概述了此次迎新杯中赛员们的精彩表现及裁判的尽心竭力同时宣布颁奖典礼正式开始。

                 
    此次颁奖典礼首先是对男女优秀队伍前三名进行颁奖,他们一个个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颁奖台,此刻心中只有一个信念:“挑战自我,超越梦想,团结互助,共创佳绩。”这就是青年人该有的自信与拼搏精神。其次是对优秀个人奖即男女优秀裁判员进行颁奖,其代表有陈禹浩、邵婷婷等,一场比赛最不可或缺的便是裁判员,他们虽不在前方冲锋陷阵,但他们是一场比赛公平公正的维持者。最后,由我院主席陈禹浩发言,他提到虽然比赛结束了,但大家对篮球的热爱不可止步。这更加坚定了热爱篮球的人们前行的步伐,至此,智能制造学院第五届篮球杯迎新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本次篮球赛不仅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丰富了其课余生活,让”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号角更加嘹亮,同时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团结和谐的青春风采。
                                            (撰稿人:张莹   王佳宇      审核:郝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