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实践教学
学校督导组深入智能制造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时间:2022-11-18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305

为强化学校教学常规管理,把学校教学常规工作做细、做实,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110日,学校督导组一行4人到智能制造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二级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教学管理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期工作计划、计划执行与反馈改进等四个方面。督导组分别对学院的督导听课、巡课,三级干部听课,毕业设计自查、毕业实习自查,上学期考试试卷自查,教研活动自查,教学文档归档、自查,课程评估,学校质量通报、学校督导、学生信息员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等典型教学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和评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作了认真记录和反馈。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学校教学常规工作的管理,有利于提高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能够更好地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对规范教师的教学行为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在后续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总结教学过程中存在的漏洞,梳理教学管理过程中的环节结点,强化教学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教学管理文档的归档整理,充分发挥院级督导员作用,持续改进各项教学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

(撰稿:徐洪章   审核:魏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