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智能制造学院参观廉洁文化优秀作品暨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展
时间:2022-11-17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253

    为进一步深化新时代学校廉洁文化建设,增强教工廉洁自律意识,从思想上固本培元,坚守清正廉洁底线,11月15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工于北区创业园一楼大厅参观学习廉洁文化优秀作品暨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展。

                          
    在学校纪委宣传教育科科长张芷靖同志的讲解下,大家认真参观展演作品,在品读中体味廉洁文化的内涵。展览大厅中,优秀书画、摄影和诗歌作品,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这些作品主题突出、寓意鲜明,将思想性和艺术性融为一体,体现了时代精神,传递出深厚的文化积淀,蕴含着浓厚的廉政意识,在全体党员心中激起了层层波澜。参观过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廉政文化优秀作品汲取养分,将廉洁从政铭记于心,把观展的感悟收获转化为廉洁从教的行动自觉,为我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提升了我院党员教工的廉洁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有利于我院教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规党纪,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撰稿:张振    审核:郝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