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教学动态
实践教学
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召开新版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研讨会
时间:2022-10-25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603

为进一步优化物联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1025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在3号楼425会议室召开了本次教研活动。

教学副院长张健及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系主任郭娜博士主持。参会教师分别从人才培养目标的确定、课程体系的建立、课程对毕业要求的支撑等三个方面对培养方案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研讨;并对课程标准的修订方案达成了初步建议。

研讨会的召开使教研室成员明确了培养方案修订的目标、完善了课程体系的建立、确立了课程对毕业要求的支撑,对物联网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专业的后续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965b7338dcef1e70762d8c75be1642e

  (撰稿:郭娜 审核: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