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党课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2-10-20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1007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党课大赛。
     一、内容与形式
    微党课的主要内容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的光荣历史和传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
    微党课重在实效,以点带面,贴近青年,达到学生真正欢迎、真正受教育的效果。结合当前情况,本次“微党课”比赛采取视频参赛(8分钟内为宜)的方式进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可参照“青年大学习”的制作方式,紧密结合主题内容,在课余时间制作视频作品。
    二、比赛安排
    比赛时间为:10月20日至11月10日。
    参赛作品的制作,可以个人单独制作,也可以组队(不超过3人)制作。11月10日之后,支部组织作品的评选工作。
    三、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对获奖作品的作者予以表彰奖励,获奖视频将在学院微信公众号上展示。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
                                                     2022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