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您目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简介

运动人体科学实验中心简介

   为推动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加快实验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黄淮学院体育系运动人体科学实验教学中心成立于2002年12月。中心目前有运动解剖与生物力学、运动生理生化、体育保健康复、运动心理学四个专业实验室和一个体适能实训室,实验室面积为480平方米;实验仪器利用率达90%以上。
中心主要承担了体育教育、社会体育两个专业学生的基础实验教学任务,并为实践和训练提供科学锻炼场所。
   近年来,实验室的管理、教学和科研工作正逐步走向规范化和标准化。运动人体科学实验中心在学校公共实验平台的建设、实验教学改革以及科研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成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为推动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加快实验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黄淮学院体育系运动人体科学实验教学中心成立于2002年12月。中心目前有运动解剖与生物力学、运动生理生化、体育保健康复、运动心理学四个专业实验室和一个体适能实训室,实验室面积为480平方米;实验仪器利用率达90%以上。
   中心主要承担了体育教育、社会体育两个专业学生的基础实验教学任务,并为实践和训练提供科学锻炼场所。
近年来,实验室的管理、教学和科研工作正逐步走向规范化和标准化。运动人体科学实验中心在学校公共实验平台的建设、实验教学改革以及科研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成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