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2-05-12 12:00:0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383

汇入新生力量,壮大党员队伍,5月11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九号教学楼315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继伟主持。

会议伊始,陈书记就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流程作了说明,并提出会议要求。会上,徐岩、袁鹏飞等10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向支部汇报了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学习、生活、工作方面的感悟和收获,反思了不足和需要改进的问题,并表明自己成为正式党员的态度和决心。随后,预备党员宣读完毕后,考察联系人和支委同志分别介绍了转正同志在预备期的工作表现,支部组织委员对10名申请转正党员的表现发表意见,并进行酝酿讨论、表决。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党支部全票通过了10位同志的转正申请。最后,陈书记宣读了同意本批次预备党员转正申请的决议,并指出转正党员要提高专业素养,向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次党员转正大会,为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吸引了更多的人才。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加强作风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撰稿:刘子美  责任审核:陈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