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魅力女生节”活动
日期:2022-03-08 00:00:0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444

护航美丽青春,绽放时代芳华。为庆祝“校园女生节”,让女生们感受到更多的关心和宠爱,3月7日晚,我院于九号楼303、305教室开展“魅力女生节”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心理部主办,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在心理部的组织下,本次活动包括两个环节。一是你的心愿我来守护。参加活动的女生们在心愿贴上写下自己的女生节愿望。如 “取饭一次”、“代购一杯奶茶”、“代拿快递一次”、“超市跑腿一趟”等等,男生们如同骑士守卫公主般的尽心完成。此外,还有许多同学在新学期始伊,许下“我想大学生英语竞赛取得好成绩”,“顺利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顺利通过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等等。二是温暖小片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分享了很多自己感受的温暖瞬间。同学们交谈的过程气氛祥和,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极具新颖独特、趣味十足,通过活动使得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希望我院女生在未来的道路中洋溢自信与热情的光芒,拥有一个绚烂多彩的人生! 

              (撰稿:张萌 责任审核:孟盼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