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学雷锋精神 展志愿风采”志愿活动
日期:2022-03-05 00:00:0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428

    为了更好地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增强我院学子对雷锋精神实质的把握,让雷锋精神赋予新的时代内涵。3月5日下午,我院以9号楼为中心,开展了“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系列志愿活动,20级、21级部分同学以及争鸣辩论社部分团员共同参加。

    活动伊始,我院学子在9号楼302教室观看雷锋相关视频,进一步了解了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雷锋在短暂的22岁的生命中,实现了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动人事迹。观影的同学也学习到了雷锋大公无私、艰苦朴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德。“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参与活动的成员一起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这首经典歌曲,曲调纯朴简练,成为雷锋精神的真实写照。活动最后,我院学子用行动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带上劳动工具,在9号楼前打扫停车场,为建设和谐美丽的校园贡献一份力量,在实践中将雷锋精神铭记于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体现出我院对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视,这有助于增强我院学子的思想道德建设,从雷锋活动和雷锋精神中汲取优秀品质,提高思想道德修养,为其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张萌   责任审核:孙随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