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学习会
日期:2022-01-12 00:00:0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416

1月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9号楼报告厅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以下简称《境外法》)。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孙随根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组织全体教师观看普法视频,简要了解《境外法》。随后,孙随根书记介绍了《境外法》的出台背景、制定过程及实施情况,重点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境外法》六要点。丁如剑院长就本次学习,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法律、深刻领会精神;二是增强法律意识,提升法制观念;三是坚定政治立场、筑牢思想防线。

会后,与会教师们一致认为,本次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的相关法律知识,并承诺将法律知识化为行动,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