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28 21:34:38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207

百年风云激荡,砥砺奋进征程。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培养党员同志爱国、爱党的坚定信念,6月28日上午,我院于九号教学楼403党员活动室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继伟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成员围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会议主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断进行了学习与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论断内容丰富充实,相关报告站位高、思考深、感染力强,学习后加深了对党的伟大历程、卓越贡献、精神谱系的理解把握。随后,在陈书记的带领下,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知史爱国的相关论述。陈书记提出,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必修课,拥有保持爱国情怀,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最后,支部各党员对自身学习党史情况进行总结汇报,陈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他希望大家学党史悟思想,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新时代奋进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爱国爱党情怀,有利于他们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敢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

(撰稿:杨双帆 责任审核:孙随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