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全体党员师生组织观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
日期:2021-07-01 20:00:0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349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九号教学楼302教室组织观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我院全体党员师生参加观看。

上午8点,我院全体师生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观看,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历程、见证党的百年辉煌。观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全体党员师生备受鼓舞。大家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再一次重温了我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同心向党,奔赴远方。直播结束后,马卫国老师发言: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兼程,百年以来,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带领人民用鲜血、汗水,用勇气、智慧绘就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为我们留下了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愿我院党员师生“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

砥砺奋进百年,薪火相传百年。通过收看庆祝大会,我院全体党员师生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传递给一代又一代的时代新人,不断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撰稿:杨双帆 责任审核:孙随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