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院长致辞 >> 正文
院长致辞
日期:2022-10-12 12:00:0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2930

马克思主义是一座矗立于世界文明之林的思想丰碑,自诞生以来始终占据着真理和道义的制高点,不仅深刻改变了世界,也深刻改变了中国,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事业不断发展的参天大树之根本,也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不断奋进的万里长河之泉源。作为学习、讲授和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黄淮马院人引以为傲,倍觉自豪。

黄淮马院人将始终秉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鲜明政治导向,高举旗帜,坚守阵地,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伟大使命,通过自己对马克思主义的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来教书、教人、教心、教行,促进青年学生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致力于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成为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今日之中国,已昂首迈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今日之黄淮学院,也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征程;今日之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凝心聚力、瞄准引领学校立德树人伟大事业第一学院的目标,锐意进取,砥砺前行。

黄淮马院的大门是常开的,我们期待着广大高考学子选择这里学习、成长,实现青春梦想;我们也热忱期待更多优秀学人加盟,与我们携手并进,同心向远,共创美好未来!

 

IMG_256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核发:0 点击数:2930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