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建党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14 20:00:4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281

2021年7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工部在九号楼403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并结合个人学习情况查摆个人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制订整改计划。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继伟、院长丁如剑出席。     

会上,支部书记魏永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建党100周年大会和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并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两次讲话的重要精神进行了深刻的总结。随后,支部全体成员逐一介绍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两次重要讲话的学习情况,同时结合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对自己思想、学习、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查摆,深刻剖析了问题的成因,并就个人问题制订了整改计划。全体党员在剖析问题时敢于刀刃向内,直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坚持对组织、同志负责的态度指出了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会议气氛热烈,同志们态度真诚,既团结了同志又解决了问题。

丁如剑做点评发言,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开的很成功,同志们敢于自我革命、敢于直面问题,深刻剖析个人存在的问题,同时秉承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精神指出了其他同志的不足。丁如剑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两次讲话内容丰富,意义重大,是新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成果总结,同志们必须学懂、弄通、悟透,要善于学习,带着问题学,学会思考学。在学习中要结合自身情况,对照检查,做到真学习、真检视,深刻剖析自身问题,查摆问题要客观、深刻。同时坚持学以致用,用抓铁有痕的决心将会议精神运用到工作、学习中去。希望同志们持续学习习近平书记的两次讲话,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为学校转型提升和我院事业发展做更大贡献。

(撰稿:李超峰 责任审核:孙随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