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瞭望讲坛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未来20年中国发展之大趋势”专题讲座
日期:2019-03-21 00:00:0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1297

为进一步学习和了解当前我国发展新形势,提高政治敏锐性,319日晚,我院于九号教学楼317教室开展以未来20年中国发展之大趋势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由刘海峰老师主讲,我院18级全体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上,刘海峰老师分别从政治、经济、军事、文化四个方面对未来20年中国发展大趋势做了详细的讲解。他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是中国未来政治的发展道路。在刘老师的讲解下,同学们了解了我国经济发展的主要成就、发展面临的问题,以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对我国经济增长的重要作用。此外,他带领同学们深入分析了新时期我国反腐倡廉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应对问题的基本思路。讲座既有理论分析,又有事实论据,事例鲜活,深入浅出,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专题讲座,同学们对我国的发展形势有了更深刻,更全面,更真实的了解,同时也意识到自己肩负的历史责任,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百年梦想积蓄力量。

(撰稿:王丽涓       责任审核:冯明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