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实践教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外聘教师团队为思政专业学生示范讲授“四个课型”
日期:2018-10-15 00:00:0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1273

     2018年10月14日晚,河南省骨干教师、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高级教师吴富安老师带领自己的教学团队为思政专业2016级学生做“四个课型”教学模式的讲解活动,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文英主持。
      吴富安老师在及其教学团队在“四个课型”讲解活动中各展风采。吴富安老师首先介绍自己的教学团队近年在推进“四个课型”教学模式中的经验及成效。之后,李姝莹老师用《中庸》中的“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的名言重点讲解新授课五要素;丁素萌老师重点讲解单元总结课,她主要用思维导图法呈现各类科目单个知识点、单元总结甚至整本教材的知识点归纳;刘建全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重点讲解教师如何高效并有针对性地上好一门讲评课;刘动动老师主要讲解了复习课的教学方法与技巧,她提出用智慧学习,用思维复习打造高效课堂。
       通过示范讲授活动,同学们不仅领略到了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一线教师的教学风采,而且对“四个课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的教师职业技能训练打下了基础。
(撰稿:宋丹兰  责任审核:陈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