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实践教学 >> 正文
优秀校友刘东应邀为我院学子讲授《公关与礼仪》实操课
日期:2019-11-16 23:06:07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592

为提高学生的公关礼仪实操技能,11月15日下午,驻马店市博物馆社教部主任、优秀校友刘东在九号教学楼317室与我院19级全体学生围绕公关礼仪相关内容进行了分享与交流,我院副院长王占可博士和公关礼仪教师彭秀兰教授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刘东主任以两张图片为切入点启发同学们学会转变观念,同时结合自身实践经验,对什么是礼仪、礼仪的核心是什么以及学习礼仪的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寓教于乐的公关礼仪课。同学们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仪容、仪表、仪态礼仪内涵的理解,特别是对礼仪准则及不同类型的礼仪要求有了更深的认识。讲课中刘东主任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互动,教同学们盘发、打领带,使同学们掌握了一些公关礼仪实操技能,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学多练,自觉践行。最后,刘东主任表达了对同学们学业与生活的美好祝愿,希望我院学生通过礼仪学习,不断完善自己,在每一天的进步中能够遇见一个优秀的自己。

本次交流活动使同学们受到了中华礼仪文化的浸润,丰富了礼仪知识,掌握了礼仪技能,启发了同学们塑造个人良好形象的意识,为今后同学们提高社交能力和礼仪修养奠定了基础。

(撰稿:宋怡璇  责任审核:王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