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潘静玉、齐梦鸽、苏永康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8-21 21:00:0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428

无情,人有情。自疫情发生以来,我学生主动投身于家乡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听从组织指挥,不畏艰辛,勇于担当,正在用实际行动彰显着马院学子的风采。

作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和当代大学生中的一员,1901B班同学潘静玉深知责任与义务,她主动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弘扬着志愿者精神测量体温、登记信息,一站就是一天。“虽然很辛苦,但是能够为家乡防疫工作出力,也为全国疫情的防控贡献一份微小的力量,我感觉很开心。”

就读于2002B班的齐梦鸽同学在疫情复发后,第一时间就与父亲协商向其所在社区报名做抗疫志愿者,后又去疫苗接种点协助医务工作者展开疫苗接种工作。上阵“父女兵”,本着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共同坚守在抗疫一线。

“疫情一天不结束,我就一天不休息。”这是思政2001B班苏永康同学对自己的要求。自八月初,各地疫情形势逐渐严峻,苏永康同学的家乡也开设了卡点拦行过往人员及车辆,苏永康同学也即报名加入其所在存在的志愿服务队,提醒出行人员佩戴口罩、拦截外来人员、登记信息、测量体温。早上六点,到晚上八点;八月初,到八月末,流逝的是时间,不变的是那颗为人民服务的心。

疫情复发,形势严峻,马院学子不怕风险,逆势而行,用坚定的意志和高度的热情诠释着青年大学生的担当与奉献,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出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孙贺琪  杨双帆  责任审核:孙随根)

(图为潘静玉同学)


(图为齐梦鸽同学)


(图为苏永康同学)